close
稍微介紹了我們家的隆隆兒,當然也不能厚此薄彼,忽略可愛的底底啦!

底底,當然有名字啦,他叫做康嘉慶(是阿,就是清朝的皇帝...)
不過我還是習慣叫他底底,畢竟老把歷史人物的名字掛在嘴上就是有那麼點怪~

底底昨天剛滿兩足歲,不過因為長得實在太秀氣,除了常被誤認是小女生外,也經常錯估年紀呢!
底底和隆隆兒個性上迥異,各方面發展也相差甚遠~
隆隆兒頭髮茂密,一個月要剪一次頭髮,底底卻是前額微禿,三個月也不見頭髮有所增長!
隆隆兒擁有很不錯的語言能力,但底底都已經兩歲了,卻還只能講些簡單的字彙~
隆隆兒情緒大致穩定,但底底只要有些不如意便索性大哭大鬧~(今天還打我一巴掌...天!)
隆隆兒個性有些怕生容易害羞,但底底到是完全的外放性格...
不過,每個孩子都是獨特的個體,其實也不喜歡這樣做比較啦,只要寶貝們都能好好長大,"不一樣"也是挺好的~
底底雖然語言發展有些緩慢,但是他生動的表情和靈活的肢體動作,似乎能取代語言表達,而有同樣的效果~
底底還具備超強的撒嬌功力,讓一向管教小孩相當嚴厲的爺爺,完全無法招架,成了寵溺孫子第一名~
底底最近很愛唱"娃娃國"和"小星星",雖然總是含糊歌詞,但卻十足的娛樂效果呢!
再配合上生動的表情與純熟的演技,我想以後就讓底底進軍演藝圈好了^^

這個暑假最常和底底在一起的人就是我啦!而底底也總是亦歩亦趨的跟著我,完全是"黏"到最高點....
呵呵,我看我要先打住了,因為底底又在呼喚我嚕~

--待續--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