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千萬不要問"寶貝們"是誰阿?
那你跟康小花也太不熟了,
不過我想不熟的人也看不到我的網誌啦^^

從大三下學期正式當了姑姑後,隆隆的生活點滴幾乎也成了我生活中的一部分,
曾經在寢版上寫過隆隆的一些趣事,不過最常"紀錄"的方式就是用說的,所以總覺得少了些什麼~而另外一個寶貝在兩年前誕生,身為姑姑的我還親眼見證他的降臨呢~只是我和底底相處時間沒有隆隆來得多,能紀錄的故事也跟著少了許多~但是,這兩位寶貝每天發生的故事,早已是我們一家人茶餘飯後閒聊的話題了,也因為他們的降臨,讓原本陷入空巢期的家,重新找回甜蜜與溫馨,這樣一想,這兩個寶貝還真是家裡的超重量級福星呢~所以啦,作為姑姑的我,現在要努力來幫這兩位小寶貝紀錄他們的生活點滴,也將開闢一個新的系列-我家的寶貝們,
作為故事的專欄喔~希望你也會喜歡寶貝們的故事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