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懂什麼?

不懂為何每天賣命工作的自己,卻被認為是個需要"再用心點"的老師!

不懂為了" 教育",我都從大學唸完碩士班,甚至即將是個博士研究生,
卻完全被質疑我的教育專業?

不懂為什麼不相干的人,可以如此大而遑之,大言不慚地"教"我怎樣帶班,
指責我不懂得如何給孩子說話的機會?

不懂當這些自以為是的大人教訓著我時,那個所謂的當事人學生,究竟懂多少?
其實,他完全被屏除在外了!

不懂為什麼在學校,我只能強忍委屈,強忍奪框的淚水...
 

如果我不適合當導師,那請把我換掉吧!
我教不起這樣的孩子,我也不想背負不認真的罪名!
受夠你們這群討人厭的家長!!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