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終於結束連續五週的代課!
感謝老天爺,我總算撐完了...

因為同事流產身體不適,請了五週的病假,
為同事感到心疼與不捨,但代課對我而言也是另一種折磨阿!
一開學兵荒馬亂的我,偏偏在此時多了一個班的代課,
雖說只是同樣的教材內容再多講一次,
但為了調整上課默契,卻耗費了相當多的心神!
結果卻是招來孩子一句:
"我們希望原來的老師快回來!"
"本來的老師比你認真!"
要不就是第九節加強課,喧鬧興奮不已...
對於臨時代課的班級,我通常不會"發狠",
頂多淡淡的說了句:我沒有混,你也得給我認真"
但是,一來一往的五週代課,真讓我受夠這群孩子~

上課默契的培養,原本就需要時間的,我知道我不夠努力去"調整"..
但是誰來同情我,開學至今每週都有代課的辛酸?
(話說本週結束代課,下週又有零散的兩節課...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