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累好累.....
下午連三節課,晚上又咕嚕咕嚕跟家長講一堆事情
突然有種兩天都不要講話的衝動!

幸好家長的問題都還ok,幸好事先準備的資料很受用
幸好沒有家長拉著我拼命講事情,幸好...
只是還是一個字:累阿~~~~~

BTW
學生竟然覺得我不太凶?也一點都不怕我?
學生家長到校,竟然是為了看看傳說中美麗的老師?
還有二年級的學生跑來跟我們班學生說,"你們老師長得好漂亮喔~~"
我的媽阿~~好不習慣學生覺得我不凶喔!
我看我明天一股作氣狠狠發飆好了...ㄟ...

不過凶是一回事,我還是很嚴格倒是真的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