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都習慣過著充實的生活~但最近又開始瘋狂代課後,生活充實到都快”滿出來”了!看來又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新的生活步調~

康小琳每天平均有4-5節課,星期二四要”第九節陪讀”,星期五或六要上”加強班”,星期三下午公假進修唸書(到家時間應該是晚上11點多),星期四晚上有廣論研討班,六日又老愛亂跑,看看舞台劇或是和好朋友聚餐,還要抓緊時間備課,讀書和研討不甚了解的”菩提道次第廣論"....生活果真是充實得不得了啊!

但我應該感到開心與知足的~因為我能夠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能過自己想要的生活~

老天爺也真的很眷顧我,即使代課讓人體力消耗快速,但卻能和一群超可愛的孩子一起上課,真的很幸福~也更肯定教學上的用心,孩子其實都能感受到:)即使第九節陪讀,在其他人眼中是”犧牲時間”,但卻讓我有時間專心看書,專心備課~即使公假進修也讓人頗為疲累,但我知道這是精進自己的好方式!即使”廣論研討”還是讓我不甚了解,但只要每次研討中,能對一句經典上的話,有所體悟相應,就是最大的幸福:)

生活的確是滿滿滿,可我相信收穫也是滿滿滿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