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不在冬天自我毀滅,適時點校操兵是必要的,這也就是TB冬季巡迴的理由!

台北音樂傳紀位於華山文化園區內,是台北新興的音樂表演場地,外觀雖然有廢墟的感覺,但舞台位置較高,視野較無阻礙,場地也可容納一千多人,未來可能會是各大樂團歌手愛的表演場地喔!

至於昨天的TB表演如何?除了滿溢的感動與尖叫到崩潰之外,好像找不出更好的形容詞了~

昨天的惠婷狀況超好,體力充沛精神奕奕地連唱連彈數首歌曲。搖滾的,黑色的,憂傷的,自我療癒的,賣弄風騷的,還有改編版令全場失控的鞋貓夫人,通通都讓台下歌迷為之瘋狂~配上她唱歌獨有的魅力與冷峻的表情,天阿!我都愛上陳祖媽惠婷女士了~附帶一提,陳祖媽小姐當然又是妙語如珠~尤其是在唱"最後的告解"之前,說了TB一路以來的使命,就是要將生活中的黑暗故事透過創作與大家分享,不只自我療癒,更重要的是帶出勇敢面對的正向能量。所以陳祖媽就說"握緊雙手什麼都沒有,放開雙手你擁有的是全世界"~天阿!這不正是最近小朋友訪問"座右銘"時,我給的答案嗎?惠婷大姐,難怪我這麼愛妳和TB的音樂了!放心吧!我們都不會變的^^

昨天的哲毓還是那麼靦腆可愛,開場前半小時還跑到舞台上弄東弄西,模樣超害羞~但是只要背上他的武器"貝斯",整個人又開始發光,跳躍,散發對音樂的熱情~在最後的簽名時,我竟脫口而出"我男朋友愛你比愛我多啦!"似乎嚇到哲毓了,哈~

昨天的前源表情似乎沒有那麼喜悅,但是打鼓時的神情依舊迷人,好幾次精彩的"迷炫打鼓特技",讓人目不暇給,會捨不得聽到最後的打鼓ending,更怕前源會突然崩潰大叫"我不打了!"哈~

很棒的Tizzy Bac,很棒的冬季練歌,又有能量可以面對自己,面對挑戰~謝謝你,我最愛的Tizzy Bac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