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1010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  Tizzy Bac成軍十年演唱會

直到現在,腦海中浮現的還是昨天演唱會的熱鬧和感動~想著全場大合唱的"太陽快跑",跑到"半山腰"演唱時的手機星海,還有每一次瘋狂的雞雞叫...

雖然認識TB的時間不長,但感謝他們的堅持和勇氣,才能讓這非主流樂團走過十個年頭~還記得碩一某個煩躁的晚上,好同學為了激勵失去鬥志的我,從MSN的另一端傳來很有力量的”鞋貓夫人”,這一聽,驚為天人!很特殊的鋼琴搖滾風,配上主唱惠婷低沉卻又高亢的嗓音(很矛盾是不是?)音樂時而瘋狂歇斯底里,時而又像朋友敘說故事般貼近生活,細讀歌詞時,更是句句寫進現代人的心坎裡,有種”無所遁形”,一種假面被戳破後,不得不勇敢的坦然!雖然他們不是我唯一的愛(我還有范范喔!),但TB的音樂總能適時的鼓舞著我,總能讓人重新思考自己的生活:)

昨天的演唱會上,很愛放冷箭的主唱小姐,依然妙語如珠:”我沒有半球可以露,所以只好露半邊”;”希望你們這十年沒有愛錯人,但要是發現愛錯人了,我也沒有辦法,反正你都被我騙進來聽演唱會了:P”真是很有TB的風格啊!但看得出來一個非主流樂團能夠站上大舞台,肯定是經歷許多奮鬥與掙扎,如果不是懂得自我解嘲,懂得時間與空間的等待,如何能造就這這樣的演唱會?而演唱會的主題”你們都不要變”,不只是對自己樂團下個十年的期待,也是對支持者的信心喊話~放心吧!喜歡TB的人,不會變的:)

很喜歡的幾首歌:婚禮歌手,太陽快跑,You"ll see,鞋貓夫人,鐵之貝克....有興趣的你/妳,康小琳很樂意分享喔~

Anyway,感謝親愛的某人,雖然是我先喜歡TB的,但才認識TB幾個月的你,瘋狂程度真是遠大於我啊!也因為有你,才能搶到這麼棒的座位,謝謝你: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