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,忙著把以前尚未數位化的照片翻拍,一邊整理一邊大笑,一旁的媽媽還不停唸唸唸,"阿你小時候比較漂亮,因為像我啦”

不管如何,看著自己的成長與變化,總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嚕~

好啦~各位看倌,準備好了嗎?小花進化史要開始嚕~~~

(一)三歲前:

第一張是一歲四個月左右,整個人圓嘟嘟,還不小心露了小內褲:P

第二張大概是四個月大,地上還不小心有一攤水....

第三和第四張,都是兩歲左右,一樣圓嘟嘟,不過覺得小時候的自己,真的很可愛~哈!

DSC02143.JPG DSC02144.JPG DSC02182.JPG DSC02183.JPG

(二)幼稚園

DSC02145.JPG

看得出來我是哪一個嗎?

登登登~

左邊數來第二個,頭髮綁兩支身穿紅色小洋裝~由黑黑的皮膚,光禿禿的額頭,還有稀疏的眉毛來判斷,肯定是康小花沒錯:P

但感覺媽咪頗用心幫我張羅服裝,這件小洋裝很可愛呢:)

(三)國小

DSC02146.JPG

這張是小學一年級的康小花,看起來一整個乖巧,照相時也只會’立正站好’,身上的衣服一樣還是媽咪的傑作吧!沒想到我以前就會穿”蛋糕裙”耶!

DSC02149.JPG

不要懷疑!這真的是我~雖然媽咪和大哥看了,一直驚呼”這是隔壁鄰居吧....”

這大概是康小花小學階段,最好看的時候了,身上穿的是過年買的新衣服,記憶中我好像很愛那粉紅色的毛衣呢~不過為什麼粉紅毛衣要搭配綠色褲子,始終是個謎:P

 

DSC02151.JPG

哈哈~這張應該是四年級的照片,看看我那花不隆冬的套裝,配上黑色褲襪與白鞋子,頭上還綁了俏麗的緞帶!

媽咪果然有用心打扮我哩:P

 

DSC02150.JPG  

小學五年級,在家裡拍的生活照,那時候的頭髮很長,也不知道為何笑容這麼怪:P

 

DSC02155.JPG

小學六年級,頭髮還是很長,身上穿的狗狗背心,是姑姑幫我織的喔^^

至於為何會是狗狗圖案呢?因為那時候家裡養了一隻流浪狗~(名字叫做西露,日語發音,白色的意思)

那時候的我,好像就長得跟現在差不多耶!果然是”老起來等”~哈!

 

以上是小學時候的康小花,應該還算可愛吧!?

但國中以後就@#$%^

就請各位繼續觀看”康小花進化史part2"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