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夏天,我家的寶貝們一如往常又到外婆家玩了一個月~由於每天在田野間奔跑,所以兩兄弟的膚色,都呈現均勻古銅色,隆隆更是”變壯”了不少~八月中開始,寶貝們也一如往常的回到苑裡,度過暑假的尾巴~而我也就開始了白天跟國中生奮戰,下班後又得跟兩個小孩瞎混的生活~

這幾天都利用傍晚時分,帶著兩兄弟到附近小學玩耍,還很有緣地認識一位打棒球的小六男生(他自稱是A-Rod><),隆可是每天都期待和棒球哥哥一起投球,但人家技術可好得很,隆隆還是多練個幾年吧:)很喜歡看小孩在戶外玩耍,玩玩遊樂設施也好,奔跑嘻鬧也罷,臉上快樂的笑容是騙不了人的,這才是真正的放暑假啊!

雖然姑姑偶爾也想偷懶,不想到國小去”陪玩”,但是就珍惜能和寶貝們相處的時間吧,也許再過幾年,兩兄弟就不再需要姑姑的陪伴了....

DSC02088.JPG

這兩兄弟長得還真不像~話說同事都說底迪跟我很像...是嗎?

DSC02100.JPG

DSC02087.JPG

懶得旋轉,將就點吧~

...................

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兩兄弟

(一)

話說某天帶著隆隆往國小方向前進,路上巧遇任課班的學生,只見國三的大男孩,露出靦腆笑容跟我打招呼,而我也要隆跟大哥哥問好,沒想到...

隆:剛剛那是誰?

姑:那是姑估的學生阿!

隆:喔!那我想你的學生應該不想遇到老師吧!

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(二)

話說運動完經過附近的la new鞋店,想說帶著兩兄弟到裡頭閒晃一下,就在姑姑認真試穿鞋子時,也很想買新鞋的隆隆說... 

”姑姑,你會覺得我穿這雙鞋(布希鞋)去運動,會有點髒髒嗎?”(言下之意就是:我要買新鞋啦~~)

ㄟ...這傢伙實在是!@#%^&

 

(三)

為了讓兩兄弟可以乖乖完成功課還有養成規律生活,姑姑運用了”累積優點”遊戲~即滿20點以上可以開始兌換成零用錢~而一向愛錢如命的隆隆,為了累積”財富”,倒是很配合,也很快累積不少優點~但遊戲還是有失靈的時候...

姑:先去洗澡的人可以累積三個優點喔!(每次講完這句話,隆隆就會立刻說,我要先洗~~)

隆:底迪,我覺得我優點已經累積很多,這次讓給你去累積吧!

(想看電視不想洗澡就說嘛....)

(四)

兩兄弟最近很愛的一首歌,正是郭靜妹妹的”在樹上唱歌”,想當然爾是因為姑姑也很愛啦~但調皮兩兄弟,經常亂改歌詞,例如:想要光著”屁股”在樹上唱歌...或是最後一句”大樹上還很空,你要不要陪我”,姑姑就會很不要臉的問:你要不要陪我?狗腿兩兄弟一定會說:”我當然會陪你阿!”

但就在昨天,隆又有驚人之語:

姑:大樹上還很空~你要不要陪我!

隆:姑,你不要再問了喔,因為我一定會陪你的~

姑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這兩兄弟就是這麼又好氣又好笑,他們在家的時候老覺得屋頂快要掀了,但是一旦回台中了,又突然覺得太~安~靜~

希望這兩兄弟健康快樂長大,越來越懂事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