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來了又來了!我的開學症候群又開始了><

以為年假有好好放鬆遊玩加休息的康小琳,開學一定可以精神飽滿,神采飛揚!可是"多夢"的情形已經深深困擾我了!總是夢得太真實,睡醒與沒睡似乎沒有太大不同,於是開學三天來,總是拖著疲倦的身軀上班去。儘管努力在學校展現活力與充沛精神,但是身心的疲累不時提醒著我...累阿!

開學症候群總要解決的,所以就請親愛的大嫂幫忙診斷開藥,也努力增加運動量,假日走走步道踏踏青,但我想,最根本的原因或許又是壓力作祟吧!還真不知道自己在擔心什麼?是擔心學生嗎?還是擔心博班課程?還是....我需要靜心靜心靜心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