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期末報告不算多,盡力發揮就OK~

學校期末事務也完成一大半,就剩期末考成績輸入就OK~

但是....我們班那位特殊背景的小孩倒是給了我一顆期末震撼彈!

家長以為老師不打電話告狀就是沒事?那麼我天天在聯絡簿上的缺點紀錄是白費嗎?

家長以為送小孩去參加另類營隊,就能讓孩子瞬間成長變得乖巧懂事,那麼我花了一年半的時間努力教育他,都是白費嗎?

小孩都已經對師長態度極為惡劣,對同學口出惡言,惡意欺負無法無天,你們卻還以為他已經大大改善?

以前打電話告知卻老是被你們嫌我太過嚴苛,選擇白紙寫黑字紀錄不良行為的我,卻成了孩子行為改善的最佳保證人?

 

夠了!你們到底想要怎樣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