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大家哀嚎本週六要上班時,康阿琳就這樣沒禮貌的說:哈!我不用上班喔!因為我也要補課~

不過,幾經考量又加上班上小女生的心聲,康阿琳這想不開的老師決定星期六要去上班了!

因為最近班上小孩實在很不乖,一到期末所有的不良惡行全部顯露無遺,光想就令人頭疼~以為升上二年級後可以輕鬆點的,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想像而已。

若連續兩天都不上班,要不是教室屋頂掀了,就是我先舉白旗投降~(千萬不要以為我是開玩笑)

ㄟ.....孩子真的在改變,變得不再單純可愛,這究竟是必然道路,還是我們班變太快?那個將我放在心上,總是百分百認同我的孩子們,究竟到哪去?

 

我是否早該認清事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