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嘉義外婆家享受美好暑假的隆隆兒,想必是玩瘋了!
寫幾個有趣的對話,跟大家分享吧~

(一)隆隆ㄦ不戴帽子的理由

話說嘉義太陽很大,貼心的外婆在外出前都會替隆隆戴上帽子防曬~

外婆:隆隆趕快戴帽子,不然會曬黑黑喔!
隆:阿嬤,我不用戴帽子啦!(還不忘記要比出很有魄力的手勢)
外婆:為什麼?
隆:因為我的偶像是張飛,我要曬黑黑才會跟他一樣啊!
外婆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(不想戴帽子會熱就說ㄚ...還牽拖到張飛哩^^)


(二)永遠都有一個月~
話說隆隆ㄦ八月初就到外婆家住了,隆隆ㄦ的把媽也跟他約定好"住一個月再回台中喔"
沒想到,時光飛逝,暑假悄悄進入尾聲....

把把:隆隆兒,我跟馬馬下禮拜就去接你喔!
隆:不要啦!不是住一個月嗎?不是還有一個月嗎?我一個月就回去了啦~
把把:................

(其實姑姑也好想一直都還有"一個月"可以放喔!)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