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懷抱著出國念書的美夢,曾經想著一定要自己去流浪,曾經編織著許多許多的想望....

但沒想到後天,即將出發到UCLA的我,卻因為第一次出國短期念書,而焦慮緊張不已!擔心自己的亂七八糟英聽,口說和writing,擔心著沒有好友親人相伴的旅程,更擔心著沒有你的日子怎麼辦?

雖然,不斷告訴自己凡事都有最好的安排,告訴自己一定可以克服心理障礙,告訴自己要勇敢面對,告訴自己不要將明天的樹葉提早搖下...但,我就是緊張啊!

原來,我並沒有想像中的獨立自主啊!

原來,我還是不勇敢!

但,眼看即將起飛的當下,除了面對也別無他法了~

ps如果只是單純去玩,我想心情應該大不同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