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三年前,完成碩士學業返回教學場域的我,忐忑不安的回到最熟悉又陌生的地方~還記得看著網頁上的國一新生名單,細數著上頭的名字,心中暗自祈禱著”老天爺!給我一群可愛的孩子吧!”而這樣的念頭好像還是上一刻發生的事情,轉眼間卻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刻~

謝謝老天爺真的給了我一群可愛貼心的孩子,雖然總是呆呆傻氣又迷糊,雖然同樣的叮嚀總要說個上百次依然有人不懂,雖然總是恨鐵不成鋼的希望他們可以更好...但所有的”雖然”都只是身為老師殷切的盼望罷了!三年來點點滴滴的真心相伴,才是最值得收藏,也才能幻化為心中”永遠的畫面”~

孩子總說謝謝老師的教導,其實老師也要謝謝每一個你/妳陪伴老師走過三年,我想你/妳一定成長許多,但成長最多的人可能是我吧!

有開始,就有結束~這似乎是人世間的必然,但我相信真實存在過的情感,最動人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