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,突然好想念董老師~

董老師對我來說,不只是一位教了我兩門課的老師,而是一位可以談心,可以真誠分享的好朋友,更是一位充滿正向能量與正義感的好老師:)

所以就寫了封email給老師表達我的想念,與獻上真誠的新年祝福~而今天收到老師的回信時,一種暖暖的,滿載陽光的感動,就這樣讓我哭了~



親愛的董老師:
我是教育系的玉琳,好久沒看到老師了,很想念您呢!
不知老師過得還好嗎,是不是依然忙於工作呢?:)
玉琳重返校園轉眼已經第三年了,感謝老天爺讓我在教學場域中是快樂的~

但偶爾工作倦怠灰心喪志時,只要想起秀蘭老師您對於教學工作的熱情與衝勁,總能激勵我要快快振作:)
真的很懷念跟老師一起上課的日子,因為那不只是知識上的學習,更是一種打開視野重新看待世界的美妙歷程!真的很謝謝老師~

在這嶄新的2010年,誠摯祝福親愛的老師身體健康,一切順心:)
Happy New Year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想念您的玉琳敬上2010/01/26


Dear 玉琳,
 
星期二下午我有一個博士班的學生口試,
她是做敘事探究的,
YY老師也是口委,
當時我還想著:已不是「初任教師」的妳,不知最近如何了?
結果今天就收到妳的來信,
(正確說來,是想著妳的3小時以後,妳就寫信來了,只是我昨晚累趴了,沒有check email)
 
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真好!^_^
 
 
對任何老師來說,妳都是「禮物」。
不是「物化」妳,
只是真心覺得課堂上有妳這樣的學生,
不會有寂寞的感覺,
是一種可以傳道授業解惑的幸福。
 
真的想念妳。
 
新的一年,也祝福妳
 
教學樂樂、學業順順、幸福滿滿!!!
 

董老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