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想寫這篇文章已經頗久,趁著小小空檔,好好書寫一下吧:)

 

大二的一場意外,讓我跟牙齒治療結下不解之緣,也因此認識兩位牙醫,分別是蔡醫師與林醫師~而這樣的緣分竟也邁入第十個年頭~第一次見到蔡醫師,就是發生意外的晚上,還記得是在師大附近一間牙醫診所,當時的蔡醫師才剛剛出道而已~看到我頗嚴重的牙齒問題,想必他也是心慌慌,加上植牙不是他的專長,所以蔡醫師便介紹他的好同學--林醫師一起來”想辦法”,於是兩位醫師就聯手一起為我解決牙齒問題~治療過程的波折我就不多說,但我也因此參與這兩位醫師的”發展史”~他們各自在一年左右都擁有自己的診所,自立門戶~但因為蔡醫師的診所實在太遠(在內湖!),所以後續的觀察或是追蹤,就都是林醫師一手包辦了!

去年夏天,為了解決小時候的缺牙以及牙齒傾斜問題,林醫師又開始為我治療~但今年初,林醫師卻告訴我,他的診所經營不善,打算在今年年中結束營業,直奔蔡醫師在內湖的診所,跟他一起攜手奮鬥~聽到這樣的訊息,其實頗替林醫師感到惋惜,總覺得好醫師不該有此下場,不是嗎?當然,我未完成的治療,也就得前往位於內湖的診所嚕!

就在上週,我終於來到蔡醫師的診所,診所外觀充滿時尚感,內部設備更是新穎,而且蔡醫師還網羅不少優秀的醫師,經營得有聲有色~

”康康~天啊!我有多久沒有看到妳阿!阿妳是當校長了沒?”(真是,還拿這以前不懂事的志願虧我哩><)

”對啊!好久不見,蔡醫師~你都沒有變耶!”(其實多少’有變”成熟”一些,但基於善良本性...)

是阿,我跟蔡醫師兩人就在診所上演認親大會,蔡醫師還趕緊脫下口罩,要我看看他是否被歲月摧殘了:P只見一旁的林醫師一臉不屑,冷眼看著我們要玩鬧到何時~哈!

緣分真的很奇妙,人生的際遇也是變化莫測,沒想到十年後,這兩位醫師竟會在同一診所工作,還一起為我治療牙齒~蔡醫師也很夠義氣的,立刻幫我診療費打八折(但還是要付很多錢就是....)因為他也深深覺得這是難得的緣分,而我也如此有幸,能看著這兩位醫師從出道,開業,到事業有成~希望兩位醫師都能繼續在工作場域上,發揮自己的專長,造福更多需要的人:)

雖然林醫師老愛開我玩笑:康康,妳每次帶的男朋友都不一樣耶!(我要是這麼有本事就好了:P)蔡醫師也很愛跟我亂哈拉,但總覺得跟他們的互動不只是醫病關係,還多了些真心關懷~

可以認識你們,真是康阿花的福氣喔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