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生真的很無常~

 

坐在教堂最後一排,聽著台上牧師的祝禱與婦女團契的慰詞獻詩,再看到神情哀傷的遺族們,這才確定,您真的離開了!雖然與您的相識並不深,但曾參與團契唱詩歌的我,卻忘不了您對信仰的堅定與溫柔的歌聲,還有總是要我和您女兒保持聯繫的叮嚀~而我卻沒有做到!沒想到和國小同學十年未見,一見面的場合竟是與您珍重再見的此刻~一直都從好友口中得知,她有位認真能幹的媽媽,更在長大後因緣際會加入團契,才與您多些接觸~最愛您燦爛的笑容了,您真的是人美心更美~

坐在教堂最後一排,和會眾一起唱著有些熟悉卻早已陌生的詩歌,才發現自己有多久沒有和團契的阿姨大姐們聯繫,才猛然想起自己當初的無情離開,更想不起自己有多久沒有和好友說說話~人對於情感的經營,怎能如此淡薄,而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啊!我,真的很慚愧~

珍惜人與人間的緣分吧!哪怕只是一句謝謝,一句輕聲的想念,都是維繫情感的重要力量~謝謝團契的阿姨大姐們,更謝謝郭媽媽曾在我心中留下的美麗笑容,但願您在天國永遠幸福喜樂:)更願我親愛的朋友,堅強的繼續人生的旅程吧~加油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