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想上班,心情煩悶!

希望只是因為Blue Monday,而不是真的無心工作~

 

同事看著我蠟燭兩頭燒,貼心建議我還是留職停薪專心唸書~

但礙於經濟考量,短期間恐怕只能繼續兩地奔波吧!

經常認真問自己,究竟什麼才是我最想要去的地方?博士學位對我而言是否那麼重要?有一份頗令人稱羨的工作,我為何還是不滿足?

就這樣平平凡凡的當個國中老師,其實也是種幸福,不是嗎?

唸書是興趣,也是讓生活充實快樂的良方,但我的確也為此放棄其他生活上的喜樂~不再能擁抱苗栗古道,不再能優游於工作場域,不再能享受閱讀閒書開啟的另一扇窗...

如果,"選擇了,就是最好的~"那麼我應該告訴自己的是,勇往直前就對了!加油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