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系辦有四個可愛的底底~
一個號稱工讀生一哥,長得脣紅齒白,據說擄獲不少大學部學妹的芳心!
一個老像是吸毒又像沒睡飽,被同學戲稱為小虎牙的大男孩..
還有一個老愛上網抓東抓西,就是常被我凹,幫我燒mp3的好人~
最後一個是看不來唸外文系的,據說長得像潘偉柏...不過應該是裡面最帥的啦~
這四個小孩都比我小(這是一定的...ㄟ)
不過都算是乖巧又懂事的好孩子
跟他們說話 大概是我在系上最放鬆的時候吧?
也或許是因為沒有壓力吧!
不過也可能是因為我跟他們心智年齡一樣 哈~

總之,生活裡,總要有可以輕鬆面對的朋友 不是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ackers05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